牧凉

[伞修]早就改变

莫名其妙文艺然后ooc,感觉叶修傲娇了啊




        苏沐秋刚离开那会,叶修要照顾苏沐橙还要顾及刚起步的战队,有时实在力不从心。

        但是他还是习惯,每周抽空去看看苏沐秋。说说一些平常的事,每次回来,吴雪峰问他去哪了,他都觉得自己眼角似乎湿润,然后回答,去看一个朋友。

        直到后来,他也不是那么忙了,苏沐橙长大了,战队多了很多有天赋的人。但是,原本的一周一见,不知何时却开始变成了一月一见、一年一见。最后,他每年只用清明会和苏沐橙一起去见苏沐秋。曾经每周的执念,曾经闲时的放松,曾经墓碑前的流露……早就不知何时消逝了。

        他早就不是那个热血中二的少年了。他已经可以说出“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这样半释怀半调侃的话了。

        他对苏沐秋的执念早就在漫长的时间里被磨损得残缺了。

        早就这样了。

        清明,叶修站在苏沐秋墓前,看着墓碑上那依旧笑得阳光灿烂仿佛不知世事的少年照片。

        一叶之秋早就习惯没有秋木苏了。

        苏沐秋,我早就放下你了。

        然后转身离去。

        我不是非你不可,我也一定会开始没有你的人生。

        苏沐秋,我早就活得比你幸福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