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凉

叶修生贺‖伞修

①小学生文笔

②因为觉得却邪出来太早到比赛时就没有优势了所以私设这个时候却邪才出来……虽然比千机伞晚不科学,但是果然就当是特意为了联赛准备的吧

③私设重私设重私设重

④文句不通什么的不要在意错别字什么的也没检查……跪

⑤荣耀不败,有幸遇见你们。









         叶修十八岁生日快到的时候,苏沐秋提议了让他回家一次。

         因为,就算是不像叶修那样不可言说只可意会的神秘家庭,一般的家里都会给孩子准备一个难忘的成人礼。这一天,意味着一个人真正地从幼稚变为成熟。

         苏沐秋的成人礼并没有过,连苏沐橙的生日都是他定下来的,他自己也就自然不知道是哪天出生的了。孤儿院是给他定下了生日,但是他从没有和别人提过是哪天,叶修也从来不会去问他那段生活,他的十八岁在2014年的某一天溜走了。

         可能是真的老妈子附身了,又或许是自己的遗憾,他挺希望给叶修和苏沐橙一个难忘的成人礼的。

          “难道你不觉得没过这一天的话,就像人生缺了一角吗?没准以后的生活会各种不幸……”苏沐秋仍旧打算说服叶修……从文艺青年的角度说服。

          “你说的有道理……所以以后的尸体都是我来摸吧,毕竟苏沐秋大大你可能会一直幸运e了……”话还没说完就受到了来自苏沐秋的攻击,一边还手还一边刺激他:“所以为了我们以后能永远摸到最好的装备武器果然我还是勉为其难地过一下成人礼比较好?”

         闻言,苏沐秋停下了动作,“哪天走?”他不知道就这样回去的叶修会不会被家里扣住,能不能再逃出来,但他还是希望,叶修能和家人过一个十八岁生日,和他的双胞胎弟弟一起。这是属于一个家庭的权利和幸福。

        “等等,哥没说要回去啊?反正都是过,和你和沐橙一起他也是过吗?”

         “不一样吧,毕竟还是和家人一起过好一点……”

          “就是这样,所以才没有不同吧。”叶修又一次打断了苏沐秋的话,这次苏沐秋没有再说话,他明白叶修的意思……他们三个也是一个家。

         即使叶修和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即使这个家里没有“长辈”,但是他们还是一个家,是家人。

          “败给你了……我只是怕你会后悔……”良久,苏沐秋才开口,他一直希望能给苏沐橙一个完整的家庭,但是一直没能做到。对叶修,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孩”,他以兄长的身份自居,是希望他能“回家”的……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那个必要。

         “所以苏大大你还是好好想想送我什么礼物吧!你也说了这是哥十八岁啊……”

         “不会委屈了你的。”苏沐秋想到手里即将完成的战斗法师银武,开始琢磨到时候怎么面对叶修的感激之情,啧啧,想想还真有点难为情。

         五月二十九很快就到了。

         当然难为情的一幕没有发生,叶修不可能一边高喊“苏大大你好棒\^O^/”一边抱大腿……咳咳,场景太美人物太崩坏了,苏沐秋表示他其实接受不能,只是想想而已。

         苏沐橙做了份长寿面给叶修,并不是用方便面当本体,还买了点蜡烛。这让苏沐秋在旁边不爽了半天,最终还是在看着叶修解决完面条以后拉着他开房间pk……扛着吞日的沐雨橙风和拿着却邪的一叶之秋厮杀了几回,最终以微弱比分落后,他不得不唾弃自己赠送礼物的行为。随即突然想到了叶修吃面之前的动作。

         “我说,你刚刚许的什么愿?”就像苏沐橙之前看过的言情小说中一样,在吹灭蜡烛前,叶修纠结了好一会才决定许下愿望,而在旁边看着的苏沐秋实在好奇得不得了。

          “……我说你是真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没用了吗……果然你是打着‘如果叶修许的是永远赢过我的愿望就让他说出来然后失效’的想法来套话的吗。”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行,一定要说,不然却邪还我。”

“能有点态度吗苏大大?送出去的生日礼物还有收回一说!?……喂喂喂!你别动一叶之秋,等等等等,我和你说!”

          苏沐秋默默收回伸向一叶之秋的罪恶之手,“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想知道。”

“你觉得我还会信吗?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我要付出多大代价啊……会和你说,不过不是现在,等我们拿下第一个冠军我再告诉你。”

          “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那么有少女心了!这种“待我功成名就,少女嫁我可好”的杀马特是怎么回事?你换内芯了?”

          “一边去!反正现在不说!想知道的话先冲着冠军努力!先说好,没上场或者死的早结果最后靠我的能力才赢得可不算!”

          “还真有自信啊叶修大神!没有我你还想拿冠军?别想太多啊!……等等我说我们好像和嘉世还没正式签约……算了,反正目标本来就是冠军!正好……到时我也有事想和你说。”

         “什么?”

         “……我都说了一起拿过冠军之后再说!”

        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再追问对方,而是继续之前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战斗。最佳搭档的默契似乎让他们发觉了对方的心思只差真正说出口的那天……越来越期待第一个属于他们的冠军了。

        此时他们都相信,联盟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绝对是嘉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