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凉

[伞修]短•别的世界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崩得那么严重(捂脸),只是突然想写个梗而已。原本就没有多少的文笔又死了→_→。


        叶修叼着烟坐在电脑前,意外的没有在打荣耀,而是在刷什么论坛小说之类。一边看一边嘴里还念念有词。

        “啧啧,这篇文文笔不错啊,哥都没发现自己原来那么帅!苏大大果然倒在哥的牛仔裤下!”

         “这篇文写得是西幻?靠!苏沐秋那家伙怎么比我厉害一点?”

         “悲剧?不看!”

         “又是提苏沐秋死亡梗的,这年头作者心脏啊。”

         “呦呦呦,作者发糖,这里我把沐秋攻了!”

         “不公平,怎么又是他攻我!”

         “连总裁梗都玩出来了?!”

         “我算算我都当过多少次o了……为什么苏沐秋那家伙每次都是a?!”

         简直比黄少天还要啰嗦。

          “叶修,要走了。”门外突然传来苏沐橙的声音,叶修顿了顿,脸上的表情瞬间消失,关上了电脑。他拿起每年只愿意穿一次的黑西服,熄灭嘴里的烟,和苏沐橙一起去南山公墓。

         彼时,清明,小雨。

         他们去看苏沐秋。

         我们在所有的世界里相守,除了真正属于我们的那个。

评论

热度(4)